close

喔喔...已經二月啦!

這離我把產假休完回去上班的日子越來越近囉!

哈哈!快一點把小FiFi的照片整理整理吧!很快的小FiFi滿月囉!!

小FiFi在洗完澡澡出來準備穿衣服的時候都會不由自主的想要反抗....

汪麻麻說這是因為泡澡太舒服囉!捨不得離開舒服的環境啦!


喔喔!原來啊!?

我還發現她有的時候是因為肚子餓了

所以才會哭哭鬧鬧的生氣...


FiFi呀....

等等就可以喝ㄋㄟㄋㄟ啦!!妳就在忍耐一下下喔!

穿好衣服就可以喝ㄋㄟㄋㄟ囉!!

汪麻麻她都會幫洗好澡的FiFi擦潤膚的...麻油!!

沒錯!!就是麻油!

汪麻麻說...麻油是天然的食用油所以小寶寶擦了就不會有副作用...


剛開始擦麻油的時候我超彆扭的啦...

整個房間都充滿麻油味...感覺就是怪怪的...

不過擦了麻油之後...FiFi的脫皮現象有明顯的變好囉...我不知道是不是本來就會這樣啦!

很快的我就要練習幫FiFi洗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4551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