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母奶10個月

◎洗澡的模式有一點更動,洗澡大師w一樣抓的住好動的FiFi

◎喜歡玩拖鞋

◎爬行速度...健步如飛

◎愛吃東西
   看到想吃的東西會發出『蠻...蠻...蠻』告訴妳他想要吃東西
   連橘子皮都吃呢!


◎去了新竹的南園
   我沒跟到...嗚嗚...

◎小白軍團增加了三枚生力軍
   這使得咬人的強度增加了!

◎喜歡耍耍腳

◎汗一樣流很多

◎會的招數有:
                 謝謝、拍拍睡覺、拍拍手

◎喜歡聽著大人們唱歌,還很有禮貌的拍手打拍子呢!

◎好喜歡說著咕嘰咕機語系的語言
   $%*&^%$#一長串的講個沒停呢!有時候還邊講邊帶動作

◎對3c產品很感興趣凡舉  遙控器  電腦  電話  通通都喜歡

  FiFi還把我的小紅當作磨牙工具呢!嚇了我一大跳呢!

◎大人講電話的時候會一直在腳邊徘徊伺機搶電話說話

◎手勁過人
   我被捏的很有"感覺"呢!

◎喜歡站著
   特愛踮起腳跟點呀點的站法了

◎放手獨自站著可以維持十秒以上囉!


◎還是跟FiFi維持著甜蜜的共眠時光

◎不喜歡吃塑膠嘴嘴
   喜歡麻麻的乳香嘴嘴

◎到奶媽阿姨家還不會因為要去上班的我離開而哭哭鬧鬧
  可以開心的跟我手揮揮掰掰!

◎歐便便會有獨特的姿勢...如上圖

◎洗屁屁會想要玩蓮蓬頭不壤我快速洗完屁屁

◎已經沒有母奶寶寶的獨特大便酸味了     嗚~長大了FiFi....

◎目前使用幫幫牌L號

◎喝完ㄋㄟㄋㄟ之後過沒多久就痾便便了

 

呵呵!很快的又要邁入11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4551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