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人從小就愛吃一些糕餅類的玩意兒

永哥之前就有買過白雪糕回來給我吃吃

這一回我自個兒訂了琥珀酥來吃囉

琥珀酥就是綠豆糕啦!

綠豆糕真的超級好吃的好吃

這月十二曲的更是經典中的經典啊!


 

一打開盒子這琥珀酥上頭還有一張用來吸附濕氣的紙張

嗯嗯!!很用心喔!

太過於潮濕會讓琥珀酥吃起來就是少了點味啊...


你瞧!

每一個琥珀酥的模樣都大不相同喔!

相同的地方就是味道啦!


上頭的花紋真是讓我吃起來都得小心翼翼的捧著拿著

怕一個不小心美麗的花紋就被我給壓扁扁了...

這琥珀酥溼溼潤潤的

沒有一般蛋糕店裡賣的乾癟癟感覺只有麵粉還有糖粉的綠豆高那樣子的不順口

琥珀酥單吃完全不會卡卡的!

一口吃下去和嘴巴裡面的口水融在一起...感覺很棒呢!


這樣就夠了嗎!?

我是覺得夠了

但...這琥珀酥還有內餡喔!

太肝心了啦...香甜的豆沙泥

好吃啊!

這豆沙泥的加入真的很絕唷!

原以為會甜上加甜的...才不呢!

豆沙的香氣和琥珀酥的香氣完全融合到洽到一個不行呢!

真的太好吃了!!

我一個人很猛的喀掉一整盒呢!

爽快到爆炸呢!

有機會...一定要和它再次相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4551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