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艾瑪小姐一起吃午餐應該說是第二次了吧!?

第一次是一年多前囉...

睽違一年的餐聚...一整個就是很怕艾瑪小姐放我的鴿子呢!

哈!沒有!這一次還帶了個特別佳賓呢!艾瑪弟弟!!

弟弟他很害羞喔!

艾瑪小姐在交通上面比較不好搞定

我們就約在SOGO囉!有接駁車一整個就是好甘心呢!

卡布里喬莎這時候或許是非假日的關係...人不是很多呢!

哈!這樣子我們比較容易獲得服務生的關照啦!

開心的翻著MEMU點菜囉!

沙拉

普普通通的..

吃沒兩三口就...不吃了

麵包丁丁不喜歡吃...

我們三個人一同合點的義大利燉菜

茄子還有馬鈴薯超級好吃的啦!

紅蘿蔔一整個好甜沒有腥味

弟弟不好意思的不動手

我就比較貪吃了一些...猛吃啊....


我點的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奶油白醬很香也很濃郁

但....吃多了還真是膩呢!

一整盤的麵我大概吃到三分之二的時候就感覺到膩了...

算是很勉強的才吃完它..下次要點蕃茄系列的義大利麵啦!!

艾瑪小姐的番茄義大利麵就一副很可口的模樣....



湯來囉!

其實湯應該要蠻早就要上的

但...我不吃牛咩...

服務生就又另外幫我準備義大利蔬菜湯囉!

其他兩位就是義大利蕃茄湯(用牛骨湯底)


這湯...隨隨便便一湯匙下去

撈起來的都是蔬菜呢!

蔬菜濃湯果然不是叫假的!

番茄的酸甜還有一些些的馬鈴薯...

這湯很溫暖也很開胃...

吼~~這湯怎麼不在上義大利麵的時候出現啊!?

這樣我吃起那一盤奶油義大利麵就比較輕鬆啦....

很開心的結束我和艾瑪小姐的午餐約會

吃完飯之後就散會啦!

飯幫‧以吃飯為名的聚會!吃完飯就閃人囉!

多簡單啊!

我不是一個跟別人一起逛街的人啦!

吃飯完之後別叫我跟你一起逛街...

我要一個人回家好好讓自己的腸胃休息一下!

散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4551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