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和飯幫的聚會

聚會的成員很簡單啦!M小妞還有H小妞

天氣超好的...之前沒有吃過Firdays就來吃吧!

 

好萊塢明星沙拉

一上這沙拉...哇!好大一盤喔!

配料非常的豐富呢!

幸好我們是三個人一起分享這一大盤沙拉

一個人吃...超飽的!


這配料非常豐富的沙拉我最喜歡的就是水煮蛋啦!

水煮蛋沙拉真的很不錯吃呢!

趁著小M還有小H在聊天的時候默默的挑出水煮蛋來吃...(噗...)


三式組合

這前菜組合很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呢!

有我喜歡吃的烤馬鈴薯皮!

馬鈴薯皮超級香的啦!上頭的起司...超濃超香

一定要熱熱吃起司還有馬鈴薯融在一起的感覺很妙!

紐約辣雞翅我就比較普通喜歡了

我個人是不喜歡吃很麻煩的肉類

雞翅這一種很多骨頭的肉類真的很不得我的緣

這辣雞翅的味道真的很不錯...哎...如果是其他骨頭少的部位我會更喜歡啊!

香酥瑪芝拉條這超妙的呢!香‧Q‧軟‧嫩

好喜歡喔!!這奇妙的口感真的好好吃!!


鐵板起司雞肉鮮蝦

香滋滋的鐵板料理上桌囉!

雞肉很不錯吃不會乾乾澀澀的

蝦子...普普耶...


墨西哥雙層酥餅

窩!這酥餅好酷喔!

餅皮很酥內餡很香

點這一道菜還有配飯呢!吃超飽的呢!


這內餡..酸酸甜甜的又有一點鹹鹹的

是洋蔥嗎!?吃不出來呢...

在Fridays點一杯飲料就可以無限續杯喔!

我這個可樂狂可是喝了不少杯可樂呢!

哈!吃美式餐飲怎麼能少的了可樂呢!

快樂的餐聚時光總是過的比較快一點點啦...

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4551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