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這一次我完全的被驚嚇到了!

話說...

北鼻公司同事出國帶回來的小禮物

可愛的聖誕老公公的外包裝...

我一看就是很喜歡呢!多應景啊!


外包裝側邊有小圖

喔!?這巧克力捲心酥的巧克力有那麼滿啊!?

當下覺得這圖也太假了吧!

心裡面抱持著圖片僅供參考的想法拆開了外包裝


哇...這捲心酥也太搞綱了吧!?

每一根捲心酥都有外包裝

簡直就是可食用版的雪茄了嘛....

金光閃閃的...超酷


小心的撕開外包裝

哇!!!哇!!!哇!!!

好滿的巧克力啊!嚇到我了!

這捲心酥的皮兒也太薄的吧!?

整個吃起來真的很順口呢!

不會有詭異的顆粒感順順的

剛剛好的甜度我也很喜歡

天呀!這麼好吃的巧克力要去哪兒買啊!?

上網請示一下谷狗大神

喔...這Swiss Goldkenn雪茄巧克力只有免稅商店才有賣啦!

喔!下一次出國一定要記得買啦...

這一盒16枝的巧克力沒兩三天的光景就被我一人喀光了...

實在是太好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4551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