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簡單梳洗一番後...吃早餐囉!

興沖沖的拿著早餐卷驅車前往水舞饌來用餐囉!

原本要好好的拍拍用餐環境的....不過一大早的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害羞感就沒拍啦!

餐點還挺多的呢!

粥呀..麵包..該有的都有呢!

甚至還有燒賣!?鳳爪!?窩窩....好港式呢!


餐廳一整個好悠閒呢!服務生也是...悠悠哉哉的!

我還有w都被帶位挺久了肚子咕嚕咕嚕叫了才有一位服務生來呢!

服務生簡單的告知我們可以選擇飲料就先行離去讓我和w慢慢思考一下要喝什麼...

這一去咚....石沉大海了!

我都快睡著了...服務生又移動著優閒的腳步來服務我們了...

點好飲料後準備去拿餐點囉!

而我和FiFi兩人在.......





哈!就是這樣子!

w拿了不少東西呢!他拿完之後就換我上場啦!

吃吃喝喝了一陣子...

喔喔....不衛生的事情發生了!FiFi的黃金先生報到囉!

哎哎..這下子只能快快的抱著她衝到洗手間去處理一下黃金先生啦!

弄弄好也吃飽飽了....飲料咧!?

喔...鳥鳥的事情發生了!

服務生徹徹底底的把飲料送錯了...

哎...一大早的美好心情也被這接二連三的鳥鳥事弄的小鳥了一點....

是該好好改進囉!太悠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4551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