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回外婆家的前一晚才在股狗大神那邊搜尋到這一家冰店

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就匆匆的記下....

回到外婆家吃完午餐之後就溜了出來....來吃冰囉!


地方真的還不好找呢...

有一點給他偏僻....

而且不明顯...

途中還有經過蕃薯市雞腳凍...好生火啊...

一仔細一看一包的價格...喔喔...有一點超出我當天的消費金額囉

只能說下次再消費了...


或許是剛吃完午飯沒多久來吃甜點的人潮並不是很多


我們點了一碗八寶冰

冰...很誇張的大碗

滿滿的

一看到我都有一點小驚訝呢

裡面的配料很傳統像是湯圓粉元脆圓等等...我最愛古早味的配料了啦!!

好吃呢!

我吃冰都是吃料比較多...

吃冰對我來說真的很"累"

我吃冰很遜的....總是要等嘴巴裡的冰塊溶化之後才會吃下一口...

 

燒麻糬

超好吃!

可惜了達令...他不吃這玩意兒的!

在寧夏夜市的時候就有看到過

當時好心動喔!

在這邊一看到我就是一定要吃它!

麻糬好軟好Q沾上芝麻粉還有花生粉....好吃到爆炸啊...

價格便宜又實在...

馬上鎖定為下一回的回味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4551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