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的天氣真的很不錯呢!
達令說要帶我們去吃吃餃子!
看著達令的車子開呀開...左彎又右拐的...這還真不是開往一般餐館的路呢
(我還以為他迷路了!!)
一到達地點..酷!
在大潤發倉庫的後面旁邊還有鐵路...太酷了!
北方館的旁邊就是坊間小路會有的自營小型卡拉ok店喔!




原以為這一家"小餐館"生意應該不是很好....
錯了!一開店門走進去...
這在裡頭吃飯的客人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人多啊!
裡面的氣氛超熱絡的哩...

達令點了小菜還有湯最重要的....就是餃子!!
上菜的數度很快呢!
裡面的小姐也很酷!
帶著耳機大大聲的哼著她聽到的音樂
好酷的一家店呀!

小菜豆干滷得很入味喔!
豆乾把滷汁吸的飽飽的!




辣椒小魚乾

達令說這辣椒很好吃

有辣椒的香氣卻沒有辣椒的嗆人辣味

不過...這辣椒每一塊也切得太大塊了吧!?

抱持著很懷疑達令到底是不是在整我的心情挑了一塊辣椒吃吃...

喔....喔...喔...好吃耶!

這辣椒真的就像達令說的一樣...

我這不太吃辣椒的人愛死了這一味兒...


酸辣湯

這是小碗的喔!

大碗的可是比這還要大上很多呢!

湯類...這我就覺得不是那麼優啦...

其他的餐點實在是比湯類強很多呢!

湯類在這邊真的就是....烘托餐點用的啦!

很好喝...但弱了點!

 

 

鍋貼

一端上桌有嚇到我呢!

太豪邁了唷...像朵大大朵的向日葵

定眼一看..這不就是加大版的煎餃子嘛...

太酷了!

餃子煎成如此金黃酥脆....酷!

黃澄澄的鍋貼很香

香氣直逼雞排鹹酥雞之類的了

挾一顆起來...外皮就像看到的一樣"酥脆"沒有軟趴趴的樣子喔!

 

一口咬下...

燙啊!裡頭的肉汁燙傷的我的舌頭...

肉汁超滿的!裡頭內餡很夠味喔!

這鍋貼我大概就吃了快半盤吧!?

太太太好吃了!!

喀滋喀滋的聲音聽了就是開心還有爽快啊!!

水餃

呃...先說明一下喔!

這水餃是吃到一半才想到忘記拍了...絕對不是那麼少顆喔!

水餃皮是我自己很龜毛喜歡的啦!

不管到哪裡我都是喜歡吃水餃皮大過吃餡兒

小時候還因為這樣子被老爹罵笨過

餃子皮很優呢!

有彈性、有厚度...扎扎實實的皮兒...

內餡有調味過所以不沾醬也ok喔!

 

p.s.這桌上的汁..是煎餃子滴下來的啦!
     建議...吃煎餃子一定要用湯匙接著吃喔!這樣子湯汁就不會滴的滿桌子都是了
     還會同桌的鄙視暴飻天物...


這餃子肉不會很乾

有一些餃子經過我拆開分解之後那些內餡肉兒都是一顆顆的小圓球

北方館的內餡是有一點點湯匙狀的喔

這是我發現的啦...

 

很無聊...達令給我的評語  (哈!)

一整個吃飽飽的回家

中途達令還問我要不要吃吃韭菜盒子呢...

喔...肚子整個徹底塞爆了...下次吧!

 

p.s.話雖如此還是嗑了一碗豆花兒.....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4551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