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整理到寧夏夜市的照片...快快寫上囉!

會到寧夏夜市也是因為電視的影響...電視拍的美食實在是太讓人心動了...

Go!出發!


達令和我都是吃過晚飯出門的

所以肚子其實是有東西的呢...

看我們來限時挑戰吧!!

第一站...知高飯&蛋包蝦仁湯


這知高飯...

不是很合達令的味蕾

他覺得豬騷味有一點重....

而我咧...我是覺得豬腳控的還挺不錯的!豬皮不會很噁...挺好吃的啦!


蛋包蝦仁湯

喔!超級好喝!

我最愛他的蛋了!是蛋包耶...超級棒的!

我只顧著愛著我的蛋包...對於蝦仁...哈...過眼雲煙了啦...


第二站   林記鴨血臭豆腐


我和達令一點完這鴨血臭豆腐

看了旁邊的人...喔!這也太大碗了吧!?

簡直就是三媽臭臭鍋的加大加大版呢!

達令吃沒幾口就直嚷嚷著吃不下了

看來只剩下我一名大將支撐下去了!


鴨血看起來雖然很大塊

但是...很薄...

達令不太能吃辣...這鴨血就感覺有哪麼一點小虛啦...


臭豆腐

店家有把豆腐挖出幾個小洞洞讓豆腐把湯汁吸的飽飽的

吃起來湯頭都在這豆腐裡了!

好吃啊!

我想下一次吃這種麻辣臭豆腐還是點個小辣好了

不然我還真覺得有一股說不上來的怪呢...


第三站   劉芋仔  蛋黃芋餅

 

原本一點都不想要排它的...人超級多的

後來達令說可以排看看...好吧!就花一點小時間排它囉!

前面排隊的人一次可都是買個好幾個呢...

我們就單單買了蛋黃還有純芋泥的各一種

兩種外表都很相似

圓滾滾的...很香


香酥芋丸

內餡超滿的!

芋泥甜而不膩

我超愛它這一種有芋頭香味的芋泥!

好好吃啊!

超級覺得可惜的!

有機會一定要多買幾個!


蛋黃芋餅

這蛋黃超級深得我心的!

好香好香啊!旁邊圍繞的肉鬆...

一口咬下我都快要飛囉...好搭好好吃唷..

太可惜了啦....

下一次一定要多買幾顆...

大致上吃完這三攤肚子就飽嘟嘟囉...

這來不含我中間喝了杯木瓜牛奶以及吃了一些紅豆餅兒..

這一次達令的戰力明顯不足...不然我還可以在去吃吃燒麻糬的咧...

加油!下次再來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4551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