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五真是一個好天氣呢!

該說是好天氣嗎??

廣義上來說不是一個好天氣 狹義上來說過年期間天天下雨初五真是一個好天氣啊!

前一天晚上找旅館找的還真有一些時間...大過年的大家都要趴趴造啦!

所幸是有找到價位可以接受的汽車旅館

旅館的早餐我不是很愛吃呢....沒吃多少...

整理一下東西之後就要出發囉!

我們來心之芳庭來走走吧!


這邊是薰衣草森林的系列庭園

有好多的鄉村風房屋

一個不小心就會讓人感覺在國外呢!

但...除了過年外...

過年期間這裡可是很多人的呢!

要好好拍照都覺得很困難...

每一個景點都會有人想要拍照以及等著準備拍照...


你瞧...想拍建築物就是會不小心拍到路人甲的側臉...

雖然是可以在重拍一次啦...但人真的太多了

你總不好意思站在路上擋人家的路吧!?

我就遇到很多這樣的人

真的超想賞他們白眼的...


可愛的屋子上有時鐘呢!

好可愛喔!

時間還不一樣顏色呢!


趁空檔...迅速就定位和這可愛的屋子拍張照

 

FiFi今兒個身穿小熊衣呢!

既可愛又保暖

超喜歡這一件的呢!


在時鐘小屋裡面販售著紙箱王的產品以及金音卡貼還有音樂鈴

不用我多說....小小的商店裡擠滿了眾多遊客

我都很怕撞壞店內商品呢!


小店裡面有一組紙箱做成的沙發組喔!

這一組沙發徹徹底底的就是必拍景點啦!

超多人在這邊拍照以及等拍照的...

說到這忍不住要抱怨一下前一組人馬了啦!

是沒看到人那麼多要拍照嗎??還在那邊給我照鏡子補妝...口去...

一堆人在等排隊耶...

FiFi對沙發組旁邊的紙製聖誕樹超級感興趣的

一直要爬過去抓東西


改天再到紙箱王去瞧瞧吧!

在時鐘小屋的下方有音樂小屋喔!

裡面的東西都是音樂鈴

旁邊還有小區塊可以讓你組裝音樂鈴...

我對那種東西還真是沒啥興趣說...

繞了一下就溜出去囉!


來到心之芳庭千萬不要忘記手上的門票是可以抵消費的喔!

我用這抵用卷點了薯條還有綠茶

厚...人多的壞處出現了...

薯條供不應求啊..要等...

OK!我去排隊!

達令看著FiFi...

等了有一點時間終於拿到薯條

熱熱的超級好吃的!


我們就拿著薯條到很多小景點拍照

嘴巴就一直吃東西啦!


FiFi這小傢伙一直要拿薯條給達令吃

FiFi臉圓嘟嘟的...好可愛喔!

剛會移動腳步的她走起路來....很可愛呢!

下雨囉...準備漫長的回家之路

有預感一定是塞車到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4551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