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下FiFi的第一天實在是太疲憊了...

早上都沒有去看她...好可憐喔...

沒辦法啊...剛生完嘛...有很多事都搞不太清楚...

中午的時候周醫生有來巡房...她說一定要去看小寶寶喔...還有要去餵餵她喔...

好啦!!我晚上的時候就有去啦...

噗嗤...沒想到我一進去哺乳室...

實在是太驚訝了啦!!那裡有好多麻麻都露出她的ㄋㄟㄋㄟ...

唉呀...好害羞喔...

第一次不知道可以帶相機進去說...看到很多麻麻都一直幫小寶寶拍照

就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把ㄋㄟㄋㄟ塞到FiFi的嘴巴裡...唉...有一點小心酸喔....

誰知道那小子非常的不給面子...

她只吸了幾口吧!?就睡覺了...

唉唷...

護士小姐大概是看出我的尷尬氛圍了...

她說剛生出來的小寶寶胃就跟一顆彈珠沒兩樣...

而且她還沒學會吸吮....有吸幾口...很不錯的進步囉!!

還叫我回病房的時候多多按摩ㄋㄟ ㄋㄟ...

不然到時候漲奶的時候會非常痛喔!!

嗯....這樣的說法是稍稍的安慰了我啦!

我下一 次餵母奶時間我一定要帶相機去拍這小傢伙啦!!

 

被吸ㄋㄟㄋㄟ的感覺很妙喔...

略帶一點疼痛呢...奇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4551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