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承認我第二次的時候又忘記帶相機了啦...

第二天我才想到要帶相機...

把我的身份證交給嬰兒室的護士之後...

小FiFi就搭乘著她的專屬小推車到哺乳室囉...

哈!我每一次都超興奮的說

不過這小傢伙....還是一樣的...吸一吸就睡著了...

唉唷..這樣子...我就幫她拍照吧!!

我每一次去餵ㄋㄟㄋㄟ時間都很短暫耶...

因為她都很快就給我睡覺了...

看著其他麻麻都餵到術術叫的...

唉呀....一種輸的感覺就油然而生了...

那些麻麻們也太強了吧!?

我都會偷喵她們的小寶寶是啥時蹦出來的....

也還好啦!!她們的小寶寶起碼都已經蹦出來三天以上了...

我們FiFi也才兩天而已...沒關係...出院的時候再補回來就可以了....


FiFi長的還挺可愛的嘛...

我以前都覺得小孩子都是一個樣啦...

現在...我居然可以從眾多小寶寶中就發現我的FiFi喔!!

她真的很可愛喔!!

剛生出來的她眼屎膏還挺多的呢...

老愛皺著眉頭...


FiFi全身都軟趴趴的呢...

汪麻麻有特別交代一定要保護她的脖子啊!!

她...真的很軟喔!!

我還真不敢用手去捏捏她呢...

怕一捏了...就紅通通囉!!


哈...FiFi靠在麻麻的胸前聽著麻麻的心跳聲

妳這傢伙居然還皺著眉頭...

唉呀...真是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4551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