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令帶著我們一家三口要到新竹來吃吃他口中好吃的煎餃

琳達廚房假日的時候很多人呢!

很可愛的木造走廊...


雖然已經過了用餐的時間

店裡面的人還是非常的多呢!

順帶一提他們服務很親切呢...讓人感覺像是回到家一樣

達令有來過所以點菜的任務就交給他包辦


紅燒獅子頭

一上捉我os只有這獅子頭也太太太大顆了吧!?

點獅子頭可以有續湯的服務喔!

湯頭很鮮甜不會讓人口乾舌燥的...很不錯吃呢!


唐山煎

這唐山煎就是加大版的蚵仔煎囉!

不只外型加大就連蚵仔也都全面升級呢!

最上層灑了一層薄薄的胡椒鹽提提味

只是一層薄薄的胡椒鹽居然讓這蚵仔的鮮味徹底美味到爆炸

外皮酥酥脆脆內層的蚵仔鮮甜

大大的給他喔漏一下啦!好吃吃吃吃......(回音)


煎餃上桌囉!

哈!他這一上桌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覺得店家怎麼把餃子給弄顛倒啦?

原來...他們的煎餃子就是這樣子的模樣上桌

還真是特別呢!


油油亮亮的煎餃子...

香味很吸引我!

餃子看起來雖然油油亮亮的

實際上用油量應該是不多...盤子上面沒有很多的油漬


一口咬下

好酥喔!內餡已經有調味過了嚐起來味道剛剛好不用再特意的沾醬

酥脆的外皮很棒呢!尤其是熱熱吃...吃起來特別開心呢!


吃過了讓人驚艷的煎餃子之後水餃豋場囉!

扎實的餃子皮是我最最喜歡的了!

吃水餃我最愛吃餃子皮了!


吃了煎餃子之後再品嚐水餃感覺...這水餃似乎弱了一點

說不上來這一種感覺

內餡和煎餃子一樣都有事先調味裡頭還多了隻蝦仁呢!

照理來說這水餃會比較好吃一點的...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沒有加蝦仁的煎餃子

事後細細的想了一下...真正的關鍵是餃子表皮啊

我雖然喜歡水餃皮

但酥脆的餃子皮我更是無法抵擋啊...

所以啦....煎餃子很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4551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