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的和雅惠一起吃飯囉!

我們原本要去吃福利川菜熱炒吃到飽的說...

沒想到這中壢居然沒有要到桃園店才有....嘖...小失望

後來決定來吃吃看離平常等公車很近的鍋大爺吧!

喔!一進門一整排的鮮食迎面而來.....

向服務人員點好我們要的鍋底以及肉類後...開始吃東西囉!

這鍋大爺冰塊用很兇喔...

一整片冰霧..水果的種類不是很多喔!

去的時候架面上只有四種

西瓜、柳丁、火龍果、百香果


鍋大爺門口招牌就是主打著有Haagen Dazs的冰淇淋呢!

但...只有四種

好吃的香草口味...已經見底了...都還沒有要補

我想應該是要等晚餐人潮較多的時候才會補吧!?


非常多的奶凍類商品

還有可愛小巧的兒童專用布丁呢!


鍋大爺提供的火鍋料還真是....多呢!

蔬菜還有火鍋料以及海鮮分別都一區一區的擺放呢!

有一些店家還很貼心的做上標示....一整個就是很肝心呢!


店內用的環境也很不錯喔!

座位有一點點讓人感覺在蒙古包裡頭用餐...(噗..我只能說我自己的想像力也太豐富了一點兒..)


我們的湯底來囉!

白湯以及紅湯

很明顯的白湯是原味紅湯是辣的....

這湯一端上來...喔...料好多喔...

兩款湯底的味道都很濃郁!


因為在下我礙於家規不能嚐牛肉

雅惠也很貼心的不點選牛肉....喔!揪甘心再一發!

肉類在非尖峰時間都是現點現刨的...非常新鮮喔!


在我們座位上的"燈"

一看到就是一定要拍一下的啦!

有沒有一種蒙古感啊!?(哈!)


孜然烤肉串

超好吃的!味道一整個香到爆炸呢!

不過...就是油了一點...

服務人員會三不五時的去照顧這孜然烤肉串喔!

我都是等服務人員照顧牠們之後才喜孜孜的拿著盤子去裝....


這巧克力噴泉...

我沒吃所以...哈!

雅惠就有吃了呢...口味一般一般...


這就是孜然烤肉串喔!

很香很好吃!我真的很愛這一味兒

光是吃這肉串我就吃了好幾盤呢!


我跟雅惠拿了一些配料準備放進湯頭裡時....

有想過到底要不要把湯裡面的"好料"撈出來

第一回合的時候決定不要

沒想到這"料"好多啊...多到我都有一點小分不清楚那ㄧ個是料那以個是食材了

常常一個不小心就撈出"大蒜"

最後決定"撈"我們把它"撈出來!!

客倌...你看看...這"料"真的很多吧!!

喔!順帶一提

湯頭雖然紅通通的

但是不會很辣喔!只會麻麻的!


白鍋的料我們也是比照辦理

你看...這一整鍋真的很難讓人分清楚吧!

呼!很開心的吃完火鍋

我們兩人大概都挺個三月肚出門口吧!?超飽的!

很值得一吃的火鍋店喔!

我喜歡!

arrow
arrow

    v14551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